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活动>>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水文地理学术年会
2019-09-12 16:59  

    2019年中国水文地理学术年会8月31日在贵阳市花溪区开幕,围绕“水文地理研究进展交流”主题,总结近年来水文地理学各研究方向的新进展,我院张淑兰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特邀报告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刘昌明、周成虎和武汉大学夏军三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分别带来“漫谈中国的水文地理研究”“对水文地理研究的思考——水文大数据分析”“以水循环为纽带的地理过程多要素集成的思考与建议”的报告。

    报告分为水文地理问题探讨、生态水文、喀斯特地区水文特征、水文过程与模拟、水资源研究、优秀青年学者专场6个部分,80余名学者做精彩报告,最终将评选出优秀青年报告。

    年会由中国地理学会水文地理专业委员会、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承办,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参会。

 

撰稿、摄影/张淑兰   审核/储玖琳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