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活动>>正文
我校学科首席专家杨桂华教授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2018-11-09 16:42  

    2018年10月24日下午2:30分,在江北1215教室,杨桂华教授举办了主题为“香格里拉国家公园探索”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院长查芳教授主持,全院教师、16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和单招班、18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共200余名师生一起聆听了杨桂华教授3个小时激情洋溢的学术分享。

 

    杨桂华教授从香格里拉品牌探索,中国公园模式探索,中国国家公园的六大困惑,三个角度讲述了香格里拉从创建国家公园到现在成为旅游热点、国家公园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的艰辛之路,云南在国家公园的建成与发展过程中,以杨桂华教授为代表的云南旅游专家付出了相当大的辛苦和努力,造就了今日国内外文明的香格里拉国家公园。

 

 

    学术报告结束后,部分师生提出了“国家公园怎样在多类型复利的生态旅游中脱颖而出?”,“国家的湿地和其他公园,与国家公园属于同类,还是另有所属?”等问题,杨桂华教授都一一做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杨桂华教授不仅展现了专业的、多年深厚的学术功底,而且表现出了国内旅游届学术大家的认真、严谨的学术规范。报告期间不时因杨桂华教授的精彩解说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杨桂华:云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商管理博士后合作导师,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百千万人才工程”培养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云南省旅游经济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国家自然和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安康学院学科首席专家。

 

                                        撰稿/刘智兴    审核/ 冯炜娟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