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校企产学研对接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我院师生前往九鼎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2-04-25 09:59  


4月22日,我院副院长肖薇薇、地理科学系主任张建东及地理科学专业部分学生到九鼎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对接走访活动。

座谈会中,九鼎图总经理李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简要说明了公司与地方及相关企业开展的一些合作情况,展示了公司在国土资源地调查、防灾减灾、智慧城市及大数据业务咨询、三维建模、无人机等方面的业务,并表示企业迫切地需要优秀人才用先进技术成果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肖薇薇表示,未来将充分调动旅环学院的专家智库资源,在与企业合作过程中,碰撞出共同发展的火花,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区域‘数字化’,推动地理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建东    审核/肖薇薇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