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自然科学类项目申报书撰写技巧”科研沙龙
2022-06-02 09:53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科研水平,提高学院高层次自然科学类研究项目的申报、立项率,6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电信学院张小丽博士在逸夫楼副楼3008B开展了以《自然科学类项目申报书撰写技巧》为主题的科研沙龙。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沙龙由副院长肖薇薇主持。

 

 

张博士结合自身申报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研究经历,从基金申请书须达到的三个标准、基金申请的前期准备、基金申请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面详细分享了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要领和技巧,同时也谈到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并结合个人实际分享了自己在选题、项目组成员组建、创新点凝练等方面的经验。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张博士有针对性的给与了有价值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沙龙针对性强,让广大教师尤其是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明确了申报自然科学类课题的规范要求和写作要领,对提升我院自然科学类项目申报质量、提高高层次项目立项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撰稿/单治彬    摄像/寇静媛    审核/肖薇薇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