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专家学者下基层系列活动之5:我院教师应邀调研水泉坪村并编制旅游规划
2021-08-29 10:29  


2021年8.17-8.18,我院教师韩喜红应邀赴旬阳县水泉坪村调查乡村旅游资源并为露营地项目编制旅游规划方案。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水泉坪村营地项目建设用地及周边旅游地崩云峡谷、王莽山等地的资源、环境开展,同时在与来镇长深入沟通与细致论证的基础上,明确了营地的建设方向与建设内容。目前,项目的调研工作已经完成,规划方案已初步完成。

 

近年来,我院教师通过编制各级各类旅游规划,推动了安康市乡村文旅融合发展,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为地方乡村振兴激发了“新动能”。

 

 

撰稿/韩喜红    审核/肖薇薇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