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蔡云辉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0-11-26 07:30  


1123日下午2:30在江北逸夫科技楼9楼大会议室陕西理工大学蔡云辉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文旅融合”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储玖琳副院长主持。

 

蔡教授从“文旅融合”的缘起、“文旅融合”的概念内涵及外延、“文旅融合”的基本原则、“文旅融合”的基本模式、“文旅融合”的难点与突破等五个方面对我国目前 “文旅融合”的研究现状、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系统讲解,生动形象的分享赢得阵阵掌声。蔡教授还就安康“文旅融合”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和老师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储玖琳代表全院师生感谢蔡教授百忙之中抽时间为我们带来这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蔡教授报告立意高远,辨析深刻,针对性强。希望广大师生向蔡教授学习,以专业为依托,围绕社会需求做文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研究水平,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肖薇薇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