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沙龙(二)
2020-10-29 17:33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逸夫科技楼副楼3008B室举行了我院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第二次科研沙龙,本次沙龙特邀图书馆科技服务中心贾娟和王一丹老师围绕“科研资源挖掘利用”这一主题做分享。沙龙由肖薇薇博士主持,全院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娟老师结合我校图书馆现有资源,从中英文图书文献的检索获取、期刊论文投稿、校外如何获取资源、图书馆开展的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演示。内容充实,生动,实用性高。老师积极参与讨论,针对个人不熟悉的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教师对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对外文文献的获取途径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在学习和研究中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肖薇薇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