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赴汉阴开展实地考察调研活动
2020-05-08 09:52  

    为夯实校企项目成果对接,助推社会服务活动的开展,促进成果转化与应用,学校5月2日组织部分学院的科研专家赴汉阴县陕西安康同寨富硒水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考察。我院院长查芳,副院长储玖琳、郭全忠及葛光环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一行受到总经理唐成林及公司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座谈中唐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学校专家团队从产品营销、品牌打造、市场拓宽、电商开发与建设、矿泉水标准化品质提升、生态旅游及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给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院查芳教授等围绕生态旅游及水资源保护的解决方案与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建议公司结合龙寨村现有的茶园景观、渔业养殖基地,打造生态型的旅游产业,同时划定水源保护区范围,坚持旅游发展和水资源保护并重,并对如何防治水污染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唐经理带领我校专家实地参观了汉水富硒水的生产车间,考察了水源地。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为我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如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探索了模式和路径,对于促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葛光环    审核/储玖琳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