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校企项目成果对接会
2020-05-05 12:02  

    为深入了解地方产业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做好学校的项目储备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4月29日,安康学院组织召开了“安康学院—陕西安康同寨富硒水有限公司项目成果对接会”。我院院长查芳,副院长储玖琳、郭全忠,无课的系主任及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刚主持。

    公司总经理唐成林就企业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提出了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表达了公司与学校合作的强烈愿望。

    会上查芳教授介绍了旅环学院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及社会服务相关情况,期待在水资源保护利用和生态旅游方面可以与该企业开展深入的实质性合作,以科学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副院长储玖琳、郭全忠也结合自己的研究实践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

    会上不同专业的教师为企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受到企业的高度赞赏,双方就后期开展实质性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积极开展科技服务,深入了解地方需求,大力开展成果转移转化,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途径,此次对接会议,对于进一步促进我院积极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葛光环    审核/储玖琳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