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学研究平台>>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为镇坪县农家乐业主做“民宿设计与开发”专题讲座
2020-09-18 15:40  


9月16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韩喜红应邀为镇坪县农家乐、民宿业做“民宿设计与开发”专题知识讲座。


韩老师从疫情后度假型酒店兴起的行业背景出发,结合镇坪的生态资源环境特色,解读了民宿行业的发展方向;从民宿的特色、分类、民宿设计的主要内容、民宿核心产品、民宿建筑与装修设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进行民宿的开发。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培训,践行了我校主动对接地方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办学理念,也充分发挥了旅游管理作为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撰稿/韩喜红    审核/储玖琳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