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学研究平台>>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队赴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
2022-06-01 09:26  


积极主动对接《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安康学院深度融入秦秦创原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积极响应安康学院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挂职锻炼要求,强化青年教师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增强教学科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寻求校地合作新的契合点,强化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带领旅环学院领导班子人员、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新进青年教师王亚萍博士赴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服务对接活动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彭成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首先,彭成玉简要介绍了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主要工作任务,详细介绍了生态强市和幸福安康建设的具体做法,以及环保科技及对外合作交流全市水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当前水污染治理资金项目申报和实施管理情况,并且对安康学院派教师深入工作一线开展挂职锻炼和科学研究表示欢迎,将做好各方面安排,保障锻炼取得实效,助力青年教师培养。

杨行玉在讲话中表示,本次选派优秀的青年教师王亚萍博士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进行挂职锻炼和科学研究,是落实《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安康学院深度融入秦秦创原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的一项积极举措,对强化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青年教师要虚心向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的各位专家学者学习向在生产一线广大的工作者学习,要以此次挂职锻炼机会为契机,深入了解安康市生态环境现状以及目标任务,结合本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取得预期成果,积累更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

青年教师王亚萍博士表示一定会在教学、科研、实践中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充分利用本次挂职锻炼,进行实践锻炼和成果转化,不负时光,有所收获,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围绕科技服务基地、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建设、校地合作具体事宜等细节开展对接。


撰稿/摄影/王亚萍 王秋利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