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2016-06-16 10:10  

全体教师: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实现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安康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6〕106 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基本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岗位职数公开、任职条件公开、聘期任务公开、聘任程序公开、聘任结果公开、公平竞争,择优聘任。

    2.分类管理的原则。针对不同类别人员的工作属性和工作需要,分别采用“双岗位聘任”、“主岗位聘任”、和“本岗位聘任”的不同聘任方式。

    3.以岗定薪、岗变薪变、级变薪变的原则。

    二、聘任范围

    2015年12月31日在册在岗教职工

    三、组织机构

    成立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

    组  长:查  芳、张立虎

    副组长:储玖琳

    成  员:郭全忠、李青宁、肖薇薇、郑治国(郑治国为工作联系人)

    四、工作分工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具体工作:讲师八级、九级、十级岗位的聘任;助教十一级、十二级岗位的聘任;管理九级岗位的聘任;工勤岗位的聘任。

    五、聘任期限和聘任方式

    1.聘任期限:本次聘期为4年,从2016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对距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已不足一个聘任期限的人员,根据其履职时间确定聘期任务,聘任期限到其退休时间自动终止。

    2.聘任方式:

    (1)各岗位职级的聘任,按照学校人事处给我院核定的岗位设置结构实行指标控制(见附件1、2)。

    (2)专职教师、辅导员、教辅人员、职能部门中无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工勤人员、分别对应教师岗位、辅导员岗位、非教师专技岗位、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实行“本岗位聘任”。

    (3)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 经本人申请, 可实行“双岗位聘任”(专技岗位聘期任务减免50% )。本聘期届满专技岗位考核不合格入员,下一聘期不再聘任本人专技岗位。

    (4)职能部门中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入员,经本入申请,可实行“双岗位聘任”(需完成一定量的专技岗位聘期任务)。 本聘期届满专技岗位考核不合格人员, 下一聘期不再聘任本人专技岗位 。

    (5)本人未申请“双岗位聘任”的学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职能部门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实行“主岗位聘任”,即只聘任管理岗位。

    (6)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合格人员, 在本职级优先续聘,其中教师岗位、非教师专技岗位、辅导员岗位的人员可申报同档次高职级(允许越级,但应满足高职级任职条件)。

    (7)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不合格的教师岗位、非教师专技岗位、辅导员岗位的入员,同档次内降一级续聘。各档次最低级别不再降档,即专技四级、七级、十级、十二级考核不合格的入员,不再降档,但要适当减扣绩效工资,具体减扣比例见《安康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8)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不合格的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的人员,按照人员管理权限,分别由组织部、人事处调整工作,并按新岗位职级聘任。

    六、任职条件和聘期任务

    1.任职条件:各职级任职条件均为任现职且在2013年1 月1目-2015年12月31目之间取得。教师岗位、非教师系列专技岗位、辅导员岗位任职条件见附件3-5;管理岗位副科级及以上任职条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依据组织部门干部任用文件执行;工勤技能岗位按照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各职级数额指标执行。

    2.聘期任务:各职级岗位聘期任务见附件6—10。

    七、时间安排和工作流程

    1. 6月3日-6月12日。学校召开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公布各职级岗位数量、任职条件、聘期任务,成立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 并将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名单纸质版报送人事处103室,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

    2. 6月l3日-6月16日,个人申报。

    (1)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合格人员,续聘本职级,不再申报和提交材料;

    (2)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不合格人员, 同档次内降一级续聘, 不再申报和提交材料;

    (3)第二轮聘期届满考核合格的教师岗位、 非教师专技岗位、辅导员岗位的人员申报同档次高职级,每人限报l个岗位, 申报入员按工作分工分别向学校岗位聘任工作办公室、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学院或部门聘任工作小组申报,申报时需提交个人申请表(附件11) (申请表中第二聘期完成的业绩单元必须是任现职且为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之间取得, 已在教务处和科研系统中登记过的业绩单元不再提供支撑材料)。

    (4)申请“双岗位聘任” 的学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 学工办主任、职能部门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 按照工作分工分别向学校岗位聘任工作办公室,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或部门聘任工作小组提交个人“双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l2)。

    4. 6月17日-6月21日,审查选聘。学校、学院和部门聘任组织分别对报名入员的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选聘, 二级学院及部门聘任工作小组将拟聘人选报送学校聘任工作办公室。

    5. 6月22日-6月26日,公示。学校聘任工作办公室对全校拟聘人选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者, 由学校岗位聘任工作申诉小组进行复议。

    6. 6月27目-6月29日,聘任结果审定。学校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对聘任结果进行审定。

    7. 6月30日-7月6日,组织聘用。学校、二级学院或部门按照审定结果,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受聘入员与学校签订《安康学院聘期任务书》。《安康学院聘期任务书》一式三份,学校和受聘人双方各执一份,一份存入受聘人个人档素。

    八、几点说明

    1. 此次岗位聘任工作涉及到学院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我院要求周密策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积极稳妥地推进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的顺利进行。

    2. 专职辅导员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按照《辅导员任职条件》(附件5)和《辅导员聘期任务》(附件9)组织实施。

    3. 非教师专技岗位的岗位设置指标由学校另行公布。

    4. 2016年1月1日以后入职的新进人员,其聘任期限从入职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其聘期任务按照同职级聘期任务,按实际聘任年限同比例减免。

 

 

 

 

 

 

    附件:1.二级学院部分岗位设置表;

          2.辅导员岗位设置表

          3.教师岗位任职条件

          4.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

          5.辅导员岗位任职条件

          6.教师岗位聘期任务

          7.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期任务

          8.辅导员岗位聘期任务

          9.管理岗位聘期任务

          10.工勤技能岗位聘期任务

          11.安康学院第三轮岗位岗位聘任个人申请表

          12. 安康学院第三轮岗位岗位聘任“双岗位聘任”申请表

          13.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摸底调查表

                                     

 

         

                                                       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摸底表.doc已下载
附件【第三轮岗位聘任附件——附件1-1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