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旅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0 17:45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时,旅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团干、团员代表在江北校区1116教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员们给予高度的评价,从历史上各个重要的时期分析了青年团员们中流砥柱的作用,并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主动的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的具体行动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这为我们广大共青团员发展和共青团工作都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通过建团100周年大会的观看我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教导受益匪浅,激人奋进。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的幸福我们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新时代青年要点亮理想信念之光,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实践锻造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炫丽的人生。

 

 

撰稿/程心欣、寇静媛   摄影/黄子越    审核/张立虎   发布/赵芝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