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学实践活动(十)
2021-12-20 15:14  


2020级本科班顺利完成旅行社经营管理课程实习

2021年12月18日旅游管理专业20级旅游管理1班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旅行社经营管理课程实习活动。

在课程实习开始之前,刘智兴主任于11月29日在江北1305教室召开行前安排工作会议,讲解本次实习活动的安排、安全注意事项并签署安全承诺书。11月30日乘坐大巴车前往安康市石泉县。燕翔洞景区洞内形状变化多端,颜色各异的钟乳石和石笋美丽神奇我们相继游览了熨斗古镇与后柳古镇,体会古镇特色,让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古镇旅游产品开发与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深了各位学生对旅行社经营管理专业知识的理解。

12月1日第二天的实习活动有序进行,乘坐大巴车前往岚皋县南宫山与杨家院子景区。这里的环境优美,植物种类繁多,所有同学在带队老师与导游的鼓励下不畏艰险,克服困难,切实感受到了南宫山的独特魅力与佛教文化。下山后大家前往杨家院子,杨家院子形成山、水、园、林一体,娱、购、游、品同步的旅游发展格局。让同学们深入感受到了乡村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12月18日在旅游管理老师的带领下20级旅游管理1班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旅行社经营管理课程实习活动。主要针对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目的是让学生了解更多旅行社经营管理知识,对未来旅游行业充满信心。

在旅行社企业工作人员现场讲课时,同学们专心听讲、兴致勃勃、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前景、产品设计、产品定位、产品销售、人力资源管理及福利待遇等实际问题,企业负责人也都耐心解答,并积极鼓励同学们热爱旅游行业,不断的去挑战自我。 

 

最后,感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学院和西安国旅分公司提供的课程实践,这次实践对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课程实习,不仅推动培养旅游管理专业人才,也提高了学生的应用能力,是旅游管理专业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提高学生思想认识水平与实操能力,拓宽视野,查找学习漏洞、补充相关知识,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一定的基础,助推旅游管理一流专业更高层次发展。

 

撰稿/刘邱梅、许浩、刘智兴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