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公开课和专业建设研讨活动
2021-12-16 08:32  


2021年12月13日下午15:00,在江北逸夫楼副楼3008B会议室,为了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精神,旅游管理专业积极举办了面向本专业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公开课和本专业建设研讨活动,教学副院长郭全忠参加,活动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刘智兴主持。

 

旅游管理系教师认真学习听取了由“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教师史珊老师、王琦老师讲的《旅游法规》课程教学示范课。史珊老师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基本原则引导关注新《消法》中基本原则的改进,结合当前消费习惯讲解了国家倡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反对浪费,树立健康、正确消费观;王琦老师针对“张掖七彩丹霞地貌被踩踏事件”,对旅游资源破坏对环境影响及修复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加大学生提升保护旅游资源的责任感教育。

     

随后老师们以本次课程改革为契机,结合旅游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研讨,对各自课程教学中的亮点和新的想法进行了分享,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为后期课程建设提供思路,助力旅游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副院长郭全忠最后进行了总结,希望专业老师在专业建设领域发挥自身的长处,积极投入到教学课程的改革,全面建设凸显课程思政,形成旅游管理专业特色。

 

撰稿/史珊    审核/郭全忠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