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次科研沙龙
2021-12-10 18:01  


128日下午,我院在逸夫科技楼副楼3008B会议室举行本年度第四次科研沙龙活动。本次科研沙龙由许浩博士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肖薇薇副院长主持。

 

 

许博士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从“科学研究的三个重点”、“做好科研需要的三个条件”、“对未来科研方向的思考”三个维度展开了分享,重点谈到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思路、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激发学生科研兴趣路径,引发了在场教师的广泛共鸣和热烈的讨论交流。

最后,张书记指出未来各位老师可以充分将自己的科研工作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挑战杯等相关赛事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学生的科研积极性,更好地促进学生和教师共同成长。储院长谈到,本次沙龙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对于我院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科研融合,提升学生科研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科研沙龙可以结合此次交流的一个方向开展更深入透彻的探讨。

随着“科研沙龙”的持续开展,我院已逐步构建了一个积极、互助、进步的学术共同体,在一次又一次学术思想的碰撞中,我院的科研工作将会逐步迈上新台阶。

 

 

撰稿/单治彬    审核/肖薇薇    发布/安彬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