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旅环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19 13:05 旅环学院 

7月16日上午8:30分,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北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康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杨行玉出席了毕业典礼,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2020150余名返校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主持。

典礼开始,身着学士学位服的毕业生及导师组整齐入座。随后,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全体师生肃穆行礼,典礼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临别寄语:秉持家国情怀,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

旅环学院副长储玖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毕业生做了毕业寄语。在致辞中她讲到,2020年春夏疫情席卷大地,党和全国人民都在经历一场大战、一场大考,2020届全体同学也经历了一场严峻的考验,经过层层大考顺利毕业,马上赶赴祖国各个岗位就业,积极响应了国家“六保六稳”国策,为祖国人民、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然而,这只是人生旅途的一个短暂休憩,大家马上就业开启人生新的人生规划。离别在即,请大家在今后奋斗的日子牢记母校嘱托,一是要秉持家国情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永远记住“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勇担时代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二是坚守职业操守,不负青春韶华。今后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的讲话精神,坚韧勇毅,秉持操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青春描绘祖国的壮丽山河。积极投身到服务地方建设中去,将所学、所想、所思在奋斗中践行,笃持“行动为贵”,努力建设国家的“青山绿水”,将中华文化之瑰宝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开启人生:四年辛勤耕耘,今朝收获喜悦

业典礼上,副院长郭全忠向全体师生通报了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经安康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批准我院2020211名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并授予学士学位。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音乐声中,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教授以及各系导师分别为我院旅游管理系、地理科学系、环境生态工程系220名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分批进行拨穗授、授予学位,并赠送毕业礼。

 

 

荣光见证:榜样力量无穷,优秀总是辈出

毕业班辅导员唐明宇宣读我院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实习生名单及校友联络员名单。我院汪洋等14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孙佳钰等25名学生被授予“优秀毕业”荣誉,徐欢欢等10名学生被聘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杨行玉副书记及学院领导为以上学生授予荣誉证书及聘书。

 

 

 

梦想起航:以梦为马,不负青春,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胡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做了毕业感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来校求学的四年时光,代表全院毕业生感谢母校为学生成长成才所提供的优良氛围与环境,感谢老师、辅导员等给予的关心指导,在疫情防控期间,时刻牵挂学生安全。并表示,毕业后会接过无数的优秀学长们的接力棒,永远不会忘记心底的热爱与热泪盈眶的感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在时代的新长征路上,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梦为马,不负青春,用奋斗不息去践行民族复兴和中国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前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新时代的大学生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历史使命。祝愿旅环学院的全体毕业生未来可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各班毕业生合影留念。

 

摄影/撰稿/王晓   审核/张立虎   发布/唐明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