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旅环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03-27 16:49 旅环学院 

3月26日下午13点和15点,依托“安康学院2016年春季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就业平台,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旅游管理系、地理科学系分别在我校江南校区6309室召开两场专场招聘会。旅环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老师旅环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韩喜红老师、学班主任王晓老师及我院地理科学、旅游管理两专业60余名在校毕业班学生与会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的相关介绍。

 

 

 

下午13:00点,地理科学系专场招聘会在江南校区6号教学楼309室首先召开。主要宣讲单位是“华图教育集团——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图公司创办于2001年9月,是国内集面授培训、网络教学、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国内公认的公职培训行业标准制定者和教育培训标杆企业。有遍布全国的36家分子公司、培训学校以及200家学习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教委批准,民政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教研教学和服务体系的公务员培训机构。本次宣讲会由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分公司、安康教育培训部负责人、我校校友、2015届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陈霞经理主讲,陈霞以及公司的工作人员结合地理科学师范教育、地理测绘等方向,对我院地理科学专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华图教育的简介、业务、成就和招聘岗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下午15:00点,第二场招聘会——旅游管理系专场招聘会在6309室准时召开。主要宣讲单位有西安“爵·乐府”白金五星级酒店、陕西学府新天地控股的安康“新天地”酒店管理公司、安康光大旅行社、阳光保险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

 

 

 

“爵·乐府”白金五星级酒店人力资源部戴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实力和超前的管理理念,由陕西成长地产控股集团耗资三亿,按照白金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精品酒店,坐落于西安市雁塔区核心地段,与西安市最高端的音乐学院音乐大厅融为一体,成为西安市最新的地标性建筑之一。酒店委托以服务著称的中国饭店业教育培训基地—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入驻管理,力争跨入国际一流饭店的行列。

陕西学府新天地集团控股的安康“新天地”酒店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邹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实力,以及在安康高新区投资高新中学、酒店等方面的业绩,用地利优势、创业平台魅力为切入点招贤纳士,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加盟。

 

 

 

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为我院毕业生详细讲解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招聘信息及公司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的同时,也与各位毕业生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询问。与此同时,我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也与几家企业就长期合作、进行实习见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达成了合作共识。

历经三个多小时,旅环院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使我院在刚刚诞生之际就为我院的2016届学生的就业、以及今后的就业工作开启了一个好的开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的就业工作一定能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