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教师参与市环保局组织的技术评审会
2016-03-22 09:26 旅环学院 

    2016年3月18日,受安康市环保局汉滨分局邀请,我院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王秋利老师参加了《张滩镇避灾扶贫搬迁中心社区(一)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和《汉滨区东坝片区安置社区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技术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安康市汉滨区环境监察大队、安康市汉滨区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张滩镇人民政府、环评单位(陕西惠泽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由安康市环保局汉滨分局开发管理股股长余洋主持,汉滨分局副局长马立刚致词,会议首先成立了由安康市环境监测站高级工程师张金全、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陈清涛、安康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王秋利等三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接着建设单位介绍了工程目前进展情况,环评单位汇报了报告表编制的主要内容。最后与会人员经质询和认真评议,形成技术评审会专家组意见,两个项目环评报告得到了各位专家的一致认可,通过了技术评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