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动态>>正文
我院郭全忠副教授受邀赴平利县进行环保知识培训
2017-09-05 10:45  

    2017年暑假期间,我院郭全忠副教授受邀赴平利县中学对平利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作了题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背景下的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策略》专题讲座。

    讲座从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在生态经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新形势下农业污染与农业环境保护问题、新农村建设背景下农业环境保护策略、基于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农业生态环境保护途径、加强资源保护推进现代农业绿色发展和加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等6个方面介绍了安康市农业生态环境的现状、存在问题及保护措施。紧密结合安康和平利县的实际问题展开,充分考虑不同行业、不同单位工作人员的特点,讲座内容强调应用性和和易接收性,受到学员和承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由平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平利县职业教育中心承办,培训地点设在平利县中学,讲座共分四期,培训总人数达1300余人。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