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教育见习活动在汉滨初中顺利举行
2016-05-26 14:26  

     5月25日,在李黎黎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68名学生赴汉滨初中进行教育见习。

    本次教育见习主要采取与中学生同堂听课的方式进行。我院学生克服中学教室拥挤的困难,严格遵守见习学校的规章制度,课堂上认真听讲,用心记笔记,及时思考地理教学问题。见习过程中,汉滨初中先进的地理教学设备,指导教师精心设计的教学过程,多样新颖的教学方法,丰富适中的教学内容,课堂活跃的教学氛围,中学生强烈的地理求知欲等都给我院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课后,我院学生与汉滨初中教师就该校地理教学改革状况,自主学习、探究学习在地理教学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教育见习,学生亲历中学地理课堂的体验对我院学生下学期的教育实习,以及未来的教师职业生涯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