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稳定安全>>正文
旅环学院召开夏季安全暨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2016-06-12 10:09 旅环学院 

6月9日下午,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2016年夏季安全工作暨学生干部工作大会在江北1301教室顺利召开,学校保卫处张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学院副院长郭全忠团总支书记黎黎及200余名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班主任王晓老师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在奏唱国歌以后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保卫处张峰老师为全院学生做“夏季安全讲座”。张老师通过PPT结合我校近几年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讲座。张老师通过六点强调了夏季安全问题:一是江北校区属于新建校区稳定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学生干部一定要配合学校保卫部门一起做好联防工作,确保校园内的安全无死角;二是我院学生外出兼职家教、导游等情况较多,同学往返要注意交通安全,要加强电动车、自行车出行安全,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三是在校学生要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大额财务不要随身携带或者在随意乱放。不要参与校园贷等金融业务,免得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四是注意个人信息安全,防止网络金融诈骗、传销窝点、邪教道会门等非法组织渗透;五是学生外出一定要结伴而行注意安全,尤其是夏季千万不可下江河池塘游泳,防止发生溺水事件;六是夏季食品安全问题。尽量不要在校外吃不卫生实物,防止食物中毒,若发生此类事故一定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救助。

 

 

 

在强调了安全问题之后,我院副院长郭全忠针对我院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发言。郭院长对我院前周学生早操、自习、上课、宿舍纪律卫生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进一步要求学生干部要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发挥中坚力量,师生同心同德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在本次大会上,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李黎黎老师宣读了学院对第38届校运会上我院成绩突出的郑燕、王展翼等多名运动员和服务人员的表彰决定。

 

 

 

大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校保卫处及时协助我院进行夏季安全教育表示感谢,再次重申了稳定安全的重大意义。同时,他回顾了我院成立以来的周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体学生干部长期以来在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组织等学生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最后,他从认真落实、加强执行力、团结协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成就未来等几个方面对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干部在往后的工作中能善于总结、不断提高、精益求精,更好的展现旅环学子风采。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