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工作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第二届“美文美图”大赛获奖“美图”作品展示
2017-05-19 09:07 旅环学院 

一等奖:作品:《春意》、《光绘岁月》

                作者:郭川阳(旅环学院2015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

 

 

 

 

 

 

作品介绍:这里风景优美,这里绿树成荫,这里碧草蓝天,这里是学子的天堂,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安大我们在油菜花丛中玩耍,那油菜花的花蕊中含有很丰富的花粉,常引来翩翩彩蝶飞舞于花间,由此平添了乡间田园缤纷的景致。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在春日的映照下格外迷

 

二等奖:作品:《安大--爱的绽放》

         作者:刘瑜瑜(旅环学院2016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

 

 

 

作品介绍: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一团团,一簇簇,争先恐后。没有牡丹的高贵,没有玫瑰的艳丽,没有百合的优雅。但是,你却有一种可以带给人快乐的韵味。

早春,冰雪还未化尽,冬的寒意还未全消,柳树却早已抽出翠绿的枝条,吐出嫩绿的新芽。瞧,它那长长、软软的枝条在那平静的湖面上款款摇摆,等待春的到来。

 

作品:《遐想》

作者:杜雨彤(旅环学院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

 

 

 

作品介绍:四月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灌木映照在树桩上,小草也披上金纱衣。在大光圈下,灌木如同清晨阳光透过的森林,使得树桩也具有了生命,无比和谐。春雨过后的下午,熔岩般的晚霞在天际旋流,在它的身旁深蓝依旧。

 

三等奖:作品:《大美汉阴》

                作者:周新愿(旅环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

 

 

 

作品介绍:“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天是多么的美丽,怎能不出去走一走?

作品:《瀛湖春光》

作者:路婷如(旅环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

 

 

作品介绍:春到人间草木知,东风吹水绿参差。烟雾氛氲水殿开,暂等冬枝发春芽。纵目天涯,瀛湖探春一抹绿,浅黛春山处处纱。尽在不言中。

 

 作品:《人文.春》

 作者:文传学院刘佳欣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