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工作动态>>正文
种下希望,收获美好
2017-03-13 14:22  

    2017年3月11日,安康市旬阳县紫薇园林公司、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等校领导以及我院青服队40余名成员参加了由安康学院保卫处主办的2017年以“与母校同行,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中午10点,所有人集中于安康学院牡丹园,在领取树苗、工具后,随着学校领导宣布“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悦与激动,即刻就开始了今天的植树之旅。

    活动区域并不是很大,但人数很多。为了保证每一棵树苗都能茁壮成长,这些来自不同班级的志愿者们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人刨坑、有人拿树苗、有人在浇水,呈现出一派清新自然的形象。

 

    时间总是悄悄溜走,11点半左右,活动结束,志愿者的脸颊都留着莹莹的汗水,但是能亲手种下一颗树苗的这种心情是无法用快乐来比拟的,因为更多的是欣慰,是自己又为世界增添了一抹绿色。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