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学工>>党建专栏>>正文
杨行玉副校长为旅环学院作党课辅导报告
2017-06-15 08:56 旅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省委《打造高教强省、助力追赶超越》的目标要求,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6月7日,我校副校长杨行玉同志深入旅环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为旅环学院全体党员作“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的党课辅导报告,交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体会和思考。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学习了党课讲授。

 

 

 

杨行玉在党课讲授中,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和我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部署。他指出,5月7日至1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客观总结陕西省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分析发展进程中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目标宏伟、措施得力,结合实际,扎实、新颖、接地气,是一个体现中央要求、符合陕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报告,是指导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杨行玉在讲授中,结合我校中心工作、聚焦学院发展,对旅环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第一,“攻坚克难,追赶超越”。旅环学院从2016年组建到现在,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开局良好,基本上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然而,文化的融合、特色的凝练是一个持之以恒,长期的过程,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这个过程中,结合实际工作、具体业务,按照“四有教师”的标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师德模范,加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以师德引领教风,以教风引导学风,实现教书育人目标任务,在各自的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快学院追赶超越的步伐。

第二,加强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结合省委第九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党支部主体地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加快“两个一流”建设,加快“追赶超越”步伐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制度上提供保障。

第三,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要扎扎实实落实在旅环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清单的各项工作中。本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大家能理清思路,措施得力,扎实推进,作出特色;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先创优的干劲努力工作,既实现了工作任务,也体现了个人的积极的人生价值。在工作中,要灵活把握开展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科学把握政策和工作机制,灵活多样的开展工作,如加强联动机制,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完善制度建设,积极解决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主动与被动关系。学院各项工作中要有创新思维,工作思路要与时俱进,主动学习运用现代化管理平台和方法进行创新性工作,提高工作力度和效率。

通过杨行玉的精准党课辅导,与会全体党员在对省党代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追赶超越等方面有了更加准确认识,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为旅环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