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地理科学系成功举办企业联合宣讲及招聘会
2017-04-26 12:19 旅环学院 

 

 

按照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工作安排,4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北京中科纬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天擎、陕西点云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威、陕西鑫雅图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田要兵一行三人,来我院为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做2017年就业指导及招聘宣讲。我院张立虎书记、查芳院长、储玖琳副院长、郭全忠副院长、地理科学教研室部分教师、两办主任及13、14级8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由地理科学系肖薇薇博士主持。

 

 

 

按照本次活动安排,下午2:30分,在逸夫楼9楼小型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首先,我院领导查芳院长、张立虎书记、储玖琳副院长、郭全忠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教师与三家公司负责人就校企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教研一体化、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校企双方就当前行业对高校毕业生的技能需求、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培养目标、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换。经过近1小时的交流,校企双方在教学、科研、实训、就业等多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为学院和企业的下一步共同发展打下了双赢的基础。

 

 

 

下午3:30分,3家企业在逸夫科技楼9楼报告厅为学院80余名学生做了招聘宣讲。三家企业负责人首先分别展示了各自企业的背景文化、单位现状、人才培养、未来发展方向和最近几年取得的一些成果,介绍了对用人计划、薪资待遇、新员工的发展前景,与同学积极互动,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关心问题,就同学们关心的个人职业发展、职场技能提升、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与同学们之间进行了互动解答。宣讲结束后,三家公司进行了现场招聘,招聘企业共收到简历18份,初步签约7人。

 

 

 

下午5时,本次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旅环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为学院下一步在产教研相结合、实习就业、专业课程改革设置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摄影/肖薇薇 王晓        审核/张立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