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领导班子>>正文
副院长 郭全忠
2016-02-19 19:38  

   郭全忠,男,副教授,陕西旬阳人,19687月出生,1991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土壤农化系,2008年获植物营养学硕士学位。19917月至19968月在旬阳县农业局从事农业推广工作,19969月至20046月在陕西省安康农业学校从事教学工作,20047月至现在在安康学院从事教学工作。现任安康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

主要从事土壤污染防治及生态保护相关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完成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安康市科技计划项目一项,参与国家星火计划项目2项,省、市科技计划项目7项。获安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曾任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三、十四届政协委员,常委,现为陕西省土壤学会理事、安康市政协委员。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