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喜报
2017-03-31 14:27  

    学期初,根据教务处申报本学期课程考核改革方案的相关通知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安排,经任课教师个人申报、各系认真遴选、学院论证研讨,确定了11门课程参加学校审核并上报相关材料,最终审核通过8门课程,特此向全院师生报喜。

    本次考核改革课程的审核通过,是我院切实推进课程考核改革,加强对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考核与评价的重大转变;是我院进一步推动课程考核方式向多样化转变,考核内容向应用性转变,成绩评定向综合性转变,引导教与学由知识本位向能力本位转化的一次积极尝试。为我院积极践行“课程教学改革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旅环学院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课程考核改革方案审核通过名单

 

附件【旅环学院2016-2017学年第2学期课程考核改革方案审核通过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