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与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07 16:09  

    2017年9月6日上午,安康学院与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廖坤波,副局长王福祥、黄自新,市地质灾害防治办公室主任华军,市土地统征中心副主任成小平、市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党晓龙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17人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校长陈刚、副校长向纪明,科研处处长刘强、人事处处长王军,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查芳、党总支书记张立虎,副院长储玖琳、郭全忠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向纪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查芳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旅环学院的基本情况。

    安康市国土资源局王福祥、黄自新、华军和刘年喜分别对安康市矿产、土地、地质灾害、移民搬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陈刚与廖坤波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校地共建“秦巴国土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揭牌;陈刚代表安康学院为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授予“产学研融合基地”牌匾,廖坤波代表安康市国土资源局为我校授予“安康市数字测绘人才培训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上,举行了校外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市地质环境监测站高级工程师阴军盈、巨全峰、李平录,市地质灾害防治办公室高级工程师谢小妮被我校聘请为兼职教师,人事处处长王军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廖坤波回顾了自己在安康学院学习的情景,感谢母校的培养,为安康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他简要介绍了市国土资源局的工作职能,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陈刚代表学校对市国土资源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特色学科、科研平台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他讲到,我校坚持“三服务”的办学理念,将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打造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他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定期研讨,对接具体工作,落实合作内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参会人员在科技楼前合影留念。

 

撰稿/郑治国  摄影/郭川阳  审校/查芳  储玖琳  发布/郑治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您好!您是第 访问本站的人。